力方科技有限公司

力方科技( KM3 Scientific)創立於2010年五月,座落於台灣新北市新莊區,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層析材料(chromatography bulk material)、層析管柱(HPLC columns)、分離設備(preparative chromatography system)、化學試劑(chemical reagents)藥物中間體(pharmaceutical intermediates)及特用化學品(finechemical)之代理及銷售。我們具有豐富的研發經驗,能協助客戶發揮其公司產品的最佳效益。

積極、創新、誠信、熱情、品質、是力方所秉持的信念,凡事以客戶立場為考量,希望達到客戶滿意放心,能與客戶一起成長更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及願景。

KM3 Scientific, established in May 2010 in Xinzhuang District, NewTaipei City, Taiwan, is a leading pharmaceutical reagent and hightechnology company. We provide a wide range of products, includingchromatographic bulk materials, HPLC columns, preparativechromatography systems, pharmaceutical intermediates, and finechemicals. Our highly experienced teams are able to assist ourcustomers optimizing the full potentials of our products.

KM3 Scientific is committed to accelerate customers’ success and tofulfill customers’ satisfaction through aggressive attitude,innovative thinking, reliable services, and providing high qualityproducts. Putting ourselves into customers’ shoes is always KM3’sfirst priority and growing together with customers is KM3’s maingoals.

願景:以豐富的實戰經驗,結合美、日、中大廠的生產能力,協助台灣產業進行產業升級,並與客戶共同發展。


核心能力:製程放大規劃,結合分離材料與設備、數萬種全方位化學試劑、中間體客製化合成,可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

核心價值:幫助台灣產業界在放大產量、分離純化、產品開發上減少不必要的成本及時間,增強國際競爭力。

服務內容:製程放大規劃,結合分離材料與設備、數萬種全方位化學試劑、中間體客製化合成,可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


 

Tokyo Chemical Industry Co., Ltd.
從1894 年開始,百多年來TCI 不斷秉持著提升自有技術及特色,專注於獨特、創新。從研發、生產,完全的專注於維持其高品質的要求。
Fuji Silysia Chemical Ltd.
Fuji Silysia來自日本,傳承了日本工藝對品質與細節的極致追求;自1932年在大阪創業至今已擁有87年的悠久歷史,是世界上最大Silica供應商之一,並在美國、瑞士、法國、義大利設有分公司。
北京創新通恆科技有限公司
坐落於北京的創新通恆公司專注於層析儀器設備領域,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於一身,至今行銷世界二十餘國,主力產品大型生產液相動態軸相管柱生產系統(DAC SYSTEM)更是深受客戶喜愛跟支持,為一能從小型系統到大量生產設備都能完全提供生產服務之公司。
Glovebox Japan Inc.
GBJ手套箱來自日本,品牌完美體現了日本的匠人精神;手套箱主箱不鏽鋼SUS304材質;視窗採用強化玻璃;內表面酸洗,外表面的丙烯酸聚胺酯樹脂系塗裝之後加工處理;使用壽命可以達30年。優良的品質、良好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的最佳保證。
蘇州海狸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蘇州海狸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海狸公司以納米磁珠技術和生物材料表面技術為核心,通過試劑開發和設備技術整合,對生物科研、體外診斷和基因檢測領域,提供科研和工業級別的納米磁珠原料、蛋白偶聯中間體、免疫磁珠、核酸提取試劑盒、輔助生物耗材及配套自動化設備等系列產品。
Semba Biosciences, Inc.
擁有獨特連續式模擬化移動床層析系統(Octavetm SMB ) 的美國Semba 公司,以獨特的微型閥件設計,實現了微型桌上型連續生產系統,更重要的是系統的模擬參數能跟控制軟體、硬體完美的整合,將過往困難的技術以簡捷人性化的方式讓使用者簡單上手,在市場上極受歡迎,其cGMP生產系統完全符合藥物生產規範,深受生技蛋白質新藥生產商喜愛!
株式会社イーエッチシー
AS ONE
AS ONE株式會社自1933年於日本成立。迄今,AS ONE 株式會社已發行多種不同領域的商品,不管是科研儀器、實驗室耗材、 無塵室用耗材,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Dr. Maisch GmbH HPLC
擁有超過30年德國Dr. Maisch GmbH公司,由擁有豐富專業的Dr. Albin Maisch創立,所生產的層析管柱擁有堅實的德國精神,可靠、穩定,經過30多年來的累積,產品橫跨各分析領域。
  

力方科技有限公司
KM3 SCIENTIFIC CORPORATION
02-8522-8321
02-8522-8331
台北總公司:242032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5號8樓之五
   Taipei Head office:8F,-5, No.5,Sec.3,New Taipei Blvd.,Xinzhua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2032,Taiwan(R.O.C.)
     新竹辦公室:30004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76巷17號203室
     Hsinchu Office:Room 203, No. 17, Lane 576, Section 1, Guangfu Road, East District, Hsinchu City 300047,Taiwan(R.O.C.)
     高雄辦公室:807413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八十號十五樓之一(K室)
     Kaohsiung Office:15th Floor (Room K), No. 80, Minzu 1st Road, Sanmi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07413, Taiwan(R.O.C.) 
  km3.sci@msa.hinet.net

Copyright reserved ©KM3力方科技有限公司